• slider image 119
:::
人事 訪客 - 人事室 | 2017-11-08 | 點閱數: 990
一、 依據行政院秘書長106年11月1日院臺洗防字第1060193552號函辦理。
二、 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為落實洗錢防制工作,建立人民正確觀念,刻正辦理洗錢防制國家向前全民宣導工作,企使國人更加瞭解洗錢防制對國家金融健全,金流透明,貿易發展,接軌國際的重要性,爰邀請全民一同參與旨揭寓教於樂的活動,冀期強化國人對洗錢防治的認同,並提升對政府落實洗錢防制工作的支持。
三、 本活動金句大募集預計本(106)年11月1日開始,為期15天,至11月15止;知識家大挑戰預計本年11月1日開始,為期31天,至12月1日止,請貴機關協助廣宣,並將活動刊登於官網等相關網站,週知民眾及所屬同仁廣邀親朋好友參加。
四、

金句大募集等相關活動訊息資訊已登載於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網站(網址:http;//http://www.amlo.moj.gov.tw),簡介活動辦法並相關流程、獎金、獎項等說明請至網站上閱覽。

活動辦法

(一)活動目的:尋覓適合用於洗錢防制宣傳的金句,以用於和民眾溝通洗錢防制的觀念,同時也讓參賽者主動募集民眾投票,擴大活動效益。

(二)參賽資格:滿20歲之中華民國公民。

  1. 參賽辦法:
    1. 參賽方式:針對洗錢防制自行發想創作一句廣告語(slogan),字數以20字為限。
    2. 報名方式:請於活動官網進行報名作業。一件作品請填寫一份報名表,每一個FB帳號最多可報名3組金句。
  2. 收件日期:2017年11月1日(三)起至2017年11月15日(三)24:00截止
  3. 審核方式: 由行政院洗錢防制辦公室組成審核小組,確認民眾投搞之金句是否符合洗錢防制相關法制,並合乎字數規定。徵件規範如下:
    1. 內容須不違反洗錢防制法相關法規,如洗錢防制法、資恐防制法及中華民國相關法律。
    2. 內容須不違反公共秩序、善良風俗。
    3. 內容須符合宣導洗錢防制觀念之意涵。
    4.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金句徵件規範之權利。
  4. 網路票選-通過審核之作品將於11/22(三)前上傳至活動網頁,並邀集民眾參與票選,票選截止後統計得票數,選出累積票數最多的前三名得獎者。
  5. 投票日期:2017/11/22(三)~2017/12/6(三)截止。
  6. 獎勵辦法:
    1. 第1名:名額1名,榮獲獎金新台幣10,000元。
    2. 第2名:名額1名,榮獲獎金新台幣7,000元。
    3. 第3名:名額1名,榮獲獎金新台幣5,000元。
  7. 得獎結果公佈:將於2017年12月8日於活動網頁公布得獎名單。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30117惜福感恩義賣

1130117惜福感恩義賣

img_1120621畢業典禮學生頒獎照片

1120621畢業典禮學生頒獎照片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