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校外活動 賴清雯 - 學輔處 | 2023-06-13 | 點閱數: 99
主旨: 函轉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推出「理財學堂」線上課程資訊,請貴校宣導並鼓勵學生金融智能之學習,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財團法人富邦文教基金會112年6月8日(一一二)富文青發字第018號字第1120000018號函辦理。
二、 該基金會結合金融企業核心職能,為臺灣兒少扎根正確金錢觀及基礎理財知識,推出免費線上學習課程【理財學堂】:
(一) 課程分初、中、高三種不同能力等級,自「儲蓄」、「消費」、「收入」、「投資」及「永續」五大主題出發,透過54堂生動有趣的教學影片,逐步講解金融的來龍去脈,學生可依照自己的金融程度及步調,決定課程的順序,每完成一堂課,即可獲取5-8點學習點數,累積學習點數可兌換豐富的學習獎勵,並了解與金錢之間的關係。
(二) 線上學習課程網站  https://finedu.fubon.org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0621畢業典禮學生頒獎照片

1120621畢業典禮學生頒獎照片

img_1121020校外演講_生命樂章

1121020校外演講_生命樂章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