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公告 訪客 - 人事室 | 2018-03-19 | 點閱數: 1094

國立中正大學107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公告

主旨:公告該校107學年度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秋季班)招生相關事宜。

公告事項:

一、招生班別:

(一)雲端計算與物聯網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二)會計與法律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三)教學專業發展數位學習碩士在職專班

二、報名期間及方式:

(一)網路取得「報名繳費帳號」及「網路報名通行碼」期間:

107222日上午9時起至52日下午4時止。

(二)網路登錄報名資料期間:107412日上午9時起至52日下午5時止。

三、指定繳交資料郵寄收件日:

107412日至52日(以掛號郵寄,國內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四、其他事項詳載於招生簡章(請至該校招生資訊網頁http://exams.ccu.edu.tw/查詢);查詢專線:(05)272041111101~11106

務請留意本校上網取得「報名繳費帳號」、「網路報名通行碼」及登錄報名資料日期、時間,以免因報名費繳費延誤致無法上網報名。

本招生不發售紙本簡章,請自行由網頁查詢或列印。http://exams.ccu.edu.tw/exam16/s16_new.htm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30117惜福感恩義賣

1130117惜福感恩義賣

img_121031家長會萬聖節小禮物

121031家長會萬聖節小禮物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