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公告 王若竹 - 學輔處 | 2016-03-29 | 點閱數: 2529

老師們好:財團法人花蓮縣宗泰文化藝術基金會即將舉辦2016媽媽的話()兒童繪畫比賽,如有學生要參加請到生教組領取比賽用四開圖畫紙與報名表,請鼓勵學生報名參加,謝謝!

 

說明:

.活動日期:105/04/01---105/05/08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花蓮縣宗泰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七星潭柴魚博物館商品專賣店(洄瀾館)—花蓮市中華路109

.參賽對象及組別分類:

1.凡就讀花蓮縣()境內國民小學及幼兒園(大班)的學童,幼兒園中班以下學童亦歡迎參加,但恕無 法列入評分。

2.A:國小高年級組 B:國小中年級組 C:國小低年級組 D:幼兒園大班組

.著色材料:主辦單位提供四開圖畫紙,學童使用畫具及媒材不拘,均請自備。限平面創作,必須是學童本人的創作品,每人限投稿一件。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4/17晚間八點整,逾期不受理;繳交繪畫完成的畫紙時可兌換博物館造型鉛筆乙隻。

.收件地點:七星柴魚博物館商品專賣店(洄瀾館)—花蓮市中華路109/電話03-8352033 吳小姐

.評選辦法:

  1.評審日期:105/04/21()---105/04/26()

  2.評審方式:敬邀美術老師共2名,分別評選各組優秀作品與排名

  3.評選標準:創意內容30%、主題表現30%、繪畫技巧15%、素材運用15%、畫作內容說明10%

.獎勵辦法:

特優獎

每組1

獎牌乙面、商品禮券500元、DIY2張、博物館紀念T恤乙件、禮品乙份

優等獎

每組3

獎牌乙面、商品禮券300元、DIY1張、博物館紀念T恤乙件、禮品乙份

佳作獎

每組10

獎狀乙面、DIY1張、禮品乙份

.注意事項:

  1.得獎作品不予退件,著作權歸主辦單會所有,對外發表恕不另給酬勞。

  2.得獎之作品,主辦單位有權複製或製作成各種文宣事務用品,或放置任何媒體宣傳。

  3.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於填寫報名資料參加本活動時,即表示已同意主辦單位依本活動知需要,按照個人資料保護法蒐集、電腦處理、使用及傳輸其個人資料。如因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任何事由,致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遺失、無法辨識、錯誤或是損毀而導致資料無效之情形,恕主辦單位不負任法律責任。

  4.未得獎作品可於105/05/8~31日期間親自前往七星潭柴魚博物館領回(請預先電話通知;地址: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148/電話:03-8236100#25 鄭小姐)

十一.頒獎時間:105/05/08()下午14:00

    地點:七星柴魚博物館商品專賣店(洄瀾館)—花蓮市中華路109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學年親師生座談

112學年親師生座談

img_112學年升旗頒獎

112學年升旗頒獎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