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公告 王若竹 - 學輔處 | 2016-03-28 | 點閱數: 1331

 

老師好:2016世界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開始囉,請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謝謝!

說明:  
  一、「2016世界兒童環境文學家徵選活動」,由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與國語日報社合作辦理之純公益活動。
  二、有鑒於華文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語言之一,全世界有將近14億人使用,孕育了歷史淵源流長、豐富多樣的文學作品,期能邀請全球小朋友一同華文寫作,為永續發展、環境關懷,創作屬於兒童世代的故事。
  三、懇請協助以Banner連結方式刊登於 貴單位官方及相關網站,並回信至info.eqpf@msa.hinet.net信箱分享網站頁面,亦請鼓勵適齡學童踴躍報名參加,毋任感荷。
  四、本活動官方網址為:http://voicesoffuturegenerations.asia/。活動期間:2016年4月4日至6月15日止(以臺灣時區GMT+8)。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0921國家防災日

1120921國家防災日

img_112學年親師生座談

112學年親師生座談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