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公告 陳怡燕 - 學輔處 | 2017-03-20 | 點閱數: 1024
主辦單位: 本府教育處
承辦單位: 學務管理科
說      明: 一、依據財團法人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106年3月15日環品字第1060315004號函辦理。

二、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下簡稱本會)受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補助,辦理「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遴選活動及培力工作坊」(下簡稱本活動),本活動旨在從我國國小學齡兒童中,選出30名「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向《兒童權利公約》國際審查委員報告與討論我國兒童權利在環境與永續發展的落實情形。

三、本活動自即日起開放全國各國民小學推薦2名學童,中、高年級各1名,須具備基礎英語溝通能力,繳交申請表(格式請參附件一),經書面評選後,主辦單位將於全國選出30名「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參與培力工作坊,取得由主辦單位頒發的友善大使證書(certificate)。 

四、獲選之「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將實際參與培力工作坊,進行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兒少報告之撰寫,並且有機會與國際審查委員面對面對談,傳達我國兒童權利在環境與永續發展的落實情形。

五、培力工作坊訂於5月19日至20日(兩天一夜),假 林業試驗所蓮華池研究中心舉行,培訓兒童具備論述與表達意見的能力,發表具有環境與永續發展意涵的意見,遞交我國首份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兒少報告書。 

六、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4月14日(星期五)23:59止,採email報名,填妥申請表後請寄至info.eqpf@msa.hinet.net,標題請註明:徵選「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友善大使」。 

七、檢附活動說明及報名表一份。
附件檔案:  活動說明及報名表.docx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0921國家防災日

1120921國家防災日

img_1121120台北市永樂國小交流

1121120台北市永樂國小交流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