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公告 涂瑋真 - 教務處 | 2023-02-15 | 點閱數: 96

 

大家好

依據:中華民國112年2月10日花及農保字第1120000783號

轉知:為鼓勵就讀本鄉轄區內高中、國中、小學校之吉安鄉農會會員或贊助會員子女,特訂優秀會員子女獎學金申請辦法,請協助符合資格學生提出申請。

 

說明:
一、依據本會106年3月9日第18屆第1次理事會會議議決辦理。

二、申請期限:112年3月01日至112年3月31日止。(逾期不受理)

三、申請對象:就讀轄區內高中、國中、小學校(不含特教班),由學校遴選每班級各一名成績優秀之本會會員或贊助會員子女。

四、申請資格:
(一)限於直系血親之子女、孫子女或非同戶之父母。
  (二)限於111年12月31日前入會之會員或贊助會員。

五、應備文件:
(一)獎學金申請書。
(二)申請人(會員)戶口名簿影本(父母不同戶另檢附父母身份證或戶口名簿影本)。
  (三)申請人存摺影本(限吉安鄉農會存摺)。

六、領發方式:經本會審核通過得獎學生,預計4月25日逕將獎學金轉入申請人(會員)帳戶,獎狀寄交學校,請學校代為公開表揚。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0921國家防災日

1120921國家防災日

img_1121222聖誕節活動(家長會)

1121222聖誕節活動(家長會)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