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教學研究 賴清雯 - 學輔處 | 2023-02-07 | 點閱數: 90
主旨: 函轉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為辦理「未知島的故事:打造明天的記憶」人權教具箱校園推廣,即日起開放受理申請,請貴校鼓勵教師踴躍報名,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監察院國家人權委員會112年2月2日委台權字第1124130084號書函辦理。
二、 該會為促進政府部門推動人權教育,以二二八事件及白色恐怖相關史實為基礎,將其中的人物及事件轉化為「未知島的故事:打造明天的記憶」人權教具箱,協助國中小學生思索臺灣威權統治時期之國家不法樣態,電子文宣詳如附件。
三、 本計畫即日起至112年2月19日止,開放各級學校採線上報名方式申請借用,為擴大人權教育之公共效益,請貴校協助宣導並鼓勵教師報名(網址:https://gov.tw/BpG)。
四、 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該會聯絡人,電話:(02)2341-3183分機359,電子信箱:jschen@cy.gov.tw。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學年新生歡迎會暨友善校園宣導

112學年新生歡迎會暨友善校園宣導

img_112學年親師生座談

112學年親師生座談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