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劉曉燕 - 防疫專區 | 2022-08-30 | 點閱數: 386

111學年度校園防疫措施

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示:考量全臺已進入大規模流行階段,且境外移入BA.4及BA.5病例數持續增加,請同學持續做好健康自我管理。學校辦理集會活動 (含課程、活動及訓練等),依防疫規定佩戴口罩、手部衛生及環境清潔消毒,並維持社交距離。學校持續加強環境清潔消毒及個人自主健康監測,本校各班備有額溫槍、酒精及漂白水,請同學配合體溫量測、全程佩戴口罩、注意手部清潔消毒、遵守咳嗽禮節等,落實生病不入校。

111年9月12日起實施校園防疫新制,重點如下:
一、針對確診或快篩陽性個案,實施7天居家照護,期滿無症狀可入校上課。(但仍建議學生快篩陰性再返校,以保護其他學生健康)。
二、針對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的同班同學及教師,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者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
三、針對與確診者(及快篩陽性個案)摘下口罩共同活動15分鐘以上(如社團活動等),學校提供1劑快篩試劑,快篩陰性無症狀可上課,如有症狀應儘速就醫。
四、9月11日(含)前依現行規定調整授課方式者,依學校原規定辦理;9月12日起發生之個案即適用新制。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學年升旗頒獎

112學年升旗頒獎

img_1120512母親節活動

1120512母親節活動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