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人事 訪客 - 人事室 | 2019-05-22 | 點閱數: 857

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8年5月20日總處給字第1080034981號書函辦理。

二、

旨揭專屬優惠活動相關訊息請詳見承作廠商學思行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原函或逕至網頁查詢(發掘生活大小事:https://reurl.cc/WyRqx;女人堂:https://is.gd/QkBpWI;古典樂殿堂:https://is.gd/EpLee1;追求生命、自由、幸福,是不可剝奪的權利:https://is.gd/aOju0G;再見!那些平成30 年的青春:https://is.gd/WkeWMH;什麼,詩人也要____嗎!?:https://is.gd/aPmK4z)。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21031家長會萬聖節小禮物

121031家長會萬聖節小禮物

img_112學年升旗頒獎

112學年升旗頒獎

升旗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