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19
:::
研習公告 李采綾 - 教務處 | 2018-04-17 | 點閱數: 809

大家好

轉知~107年「生態解說教學使用在 特教學生自然科學習的實務分析研習」實施計畫1份,歡迎老師踴躍參加

依據:107年4月17日府教特字第1070071479號

說明:

1.旨揭計畫借力不同領域的專業,提昇特教老師及普通教育教師的特教專業知能,豐富教學策略與技巧。增加教師探索和觀察能力,強化自然環境知識連結與應用的基礎教學能力,爾後針對特殊學生特質發展有效的解說策略及編排活動課程。
2.時間及地點:107年5月5日(星期六)假本縣志學國小辦理。
3.參加對象:花蓮縣國中小特殊教育教師與普通教師。
4.請參加人員逕至特殊教育通報網(https://www.set.edu.tw/教師研習/花蓮縣市研習/ 生態解說教學使用在特教學生自然科學習的實務分析研習)上網報名。

:::

活動相簿(111年以後)

img_1121222聖誕節活動(家長會)

1121222聖誕節活動(家長會)

img_1121120台北市永樂國小交流

1121120台北市永樂國小交流

升旗頒獎

:::